close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雖然已經隔了幾天了

不過還是要說一下

上禮拜四

當我吃飽從辦公室走出來

正巧遇到靦腆男往後場走

都要擦身而過了

我才:你幾歲啊?!(我整個超害羞XD)

靦腆男:怎麼了嗎

我:沒有問一下而已

靦腆男:21(perfect!!!!!!!!!!!!!差4歲)

我:喔喔~~

他後來指了我們店 問:你是在那邊的嗎?

我點頭 

哈哈哈哈哈哈  雖然到現在都沒有在講過話

可是每次想到這個就會超開心

現在只要求神保祐他沒有女朋友就行了哈哈

p.s. 他臉書好難找喔~~~~~~~~(扭

by le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